close

 

ncp-1 

一代新人換舊人...


其實本來想縫的 是筆袋

手邊沒有夠長的拉鍊 就練習縫了個同樣有拉鍊的東西...

(哪門子的邏輯= =")

紙型完全是自己摸索出來的 小小的失敗也是意料中事

但還是很有成就感啦!


過程照片就不放了 等我成功再說吧


ncp-2 

ncp-3 

ncp-4 

就是這個夾層!!!

讓我吃足了苦頭 袋底沒抓好


ncp-5 

紅線是原本正確的袋底中線


(噗 發現我耍笨 依照設計圖 原本花布拼接的位置就在那兒沒錯呀~)


ncp-6

奢侈的用蕾絲固定D型環

 

ncp-7 

我覺得內裡的版型好像不太對 

所以夾層扭來扭去 站沒站像啊!


ncp-8  

不過塞滿卡片後一切迎刃而解?!



整體來說 配色及樣式很滿意 

問題出在版型可能有些錯誤

對了 沒有貼內襯 只有內裡及背面夾層鋪棉 型還是很挺耶!

終於告別陪我n年 用到破破爛爛的卡片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