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iv-first.JPG  

終於找到適合的窄管褲了 可以淘汰舊的啦!


 

其實次分享的商品已買了一陣子

(9/27訂購 10/2收到超商取貨通知 出貨速度變慢了呀!)

只是一直沒時間拍照


購買lativ時的心情會很複雜

商品好的很好 但地雷也不少 

想支持MIT 卻看到越來越多的國外製品...

所以有一陣子沒買了!

這次看到es板友對窄管褲評價極佳

看看自己鬆成bf褲的細身褲 決定再給lativ一次機會吧!


1.窄管丹寧百搭褲-28

 

lativ-p-1.jpg  

標題有商品頁連結 細節拍得非常清楚是lativ最大的優點

 

實拍圖

lativ-p-2.jpg  

調過顏色 較接近實際上看到的樣子

 

洗標及領標

lativ-p-3.jpg  

 

接下來是肉肉人的實穿照

身高163cm 體重56~58kg 扁身

韓褲穿30(如果版子偏小還會很憋...)

此款拿28 穿起來合身但舒適不咬肉

只是一定要繫皮帶 不然褲子會一直下滑變成低腰褲


實穿照(正面)

lativ-p-4.JPG  

明顯看出我的梨型身材(淚)

雖然材質彈性

但可能因為布料算有份量

臀部及大腿兩側最困擾的肉肉收得還不錯

刷色我不會判斷 總之不顯胖吧?

不喜歡褲腳太貼凸顯大屁股 所以就不改褲長了 有點皺摺來增加小腿分量

腰部穿起來在肚臍下的位置 中低腰 

 

實穿照(側面)

lativ-p-5.JPG  

我喜歡後口袋的位置 屁股看起來有翹一些


實穿照(背面)

lativ-p-6.JPG 

背面就原形畢露了...


穿搭照

lativ-p-7.jpg  

平底鞋或小坡跟(1公分高而已)都適合唷!


優點:

1.價錢便宜,$399!

2.與同價位的丹寧褲比,布料穿來舒服很多,也不會隨便脫色,彈性材質穿起來舒適又好活動

3.版型適合我,上衣短一點也不突顯缺點(穿搭照就是短上衣)


缺點:

1.容易鬆,但下水會恢復緊一點

2.腰部不合,須繫皮帶(但我穿大部分的褲子都有這個問題)

3.背面完全不修飾啊!


整體cp值很高,絕對會再回購!

不過希望這條褲子別鬆太快 至少撐一年 明年lativ再出這款我再買! 



2.柔棉點點半筒襪-女( 粉紫點 - F )

lativ-s-1.jpg  

買這雙襪子的動機是為了支持MIT

實際顏色如同商品頁 自己拍的都偏藍唷!

 

實穿照

lativ-s-2.jpg  

襪子我不是很懂

但我覺得這雙與市面上一雙10元的相比

材質"堅韌"許多

感覺有點像防止靜脈區張的襪子(但是沒那麼緊)

應該不容易鬆掉...吧?


穿搭照之一

lativ-s-3.jpg  

穿搭照之二

lativ-s-4.JPG  

 

整體來說

穿起來舒服 鬆緊帶不咬肉 缺襪子的話一定要來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