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10

飛啊~飛鼠


秋天的腳步已悄悄接近  又到了衣櫃換季的時候

小買兩件  跟大家分享一下

基本資料:163公分/56~58公斤



DD-10+11  

兩位新朋友的合照

 

1. #72 正韓製 一年不見了~仿牛仔好穿雪花內搭褲

(標題皆附商品連結)

DD-10-1 DD-10-2  

洗標及材質近拍


我買的是舊款藍色 

雖然遠看那刷色 長得真像牛仔褲

但終究是內搭褲 

修飾效果幾乎沒有

(可參考第一張穿搭微微露餡的大腿肉)

最好搭長版上衣才不會害羞

題外話

在美國看到國外女孩短版T恤下穿著內搭褲

著實佩服

太奔放了 我學不來

優點是彈性極佳

38吋的臀圍 穿起來仍然舒適合身

厚度來說 現在的天氣晚上穿剛好


DD-10-3

  DD-10-4 .

穿搭照兩張


結論

只要有長版上衣 

比起一般單色內搭褲

算是百搭單品

 

2.#28 正韓製 超柔軟 必敗 溫暖糖果配色 V領橫條簍空毛衣罩衫

DD-11-1  

領標及材質近拍


對我來說 

秋冬的代表穿著 針織衫絕對是其中之一

挑了鮮明的橘藍配色

希望能從沉重的色系中跳脫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DD-11-2. 

DD-11-3

DD-11-4  

穿搭照三張

(針織衫可以搭出各種style)

顏色很棒 

與黑 咖等常用色系放在一起不顯得突兀

飛鼠裝的版型 薄透柔軟的材質

比一般針織上衣顯瘦許多

缺點是

就是件罩衫 袖口與下襬都無縮口

以價錢來說 整體略顯粗糙


此外 賣家這次似乎有些粗心

很早就匯款填單

等了好幾天

催促後DD才發現漏寄我的商品

希望別再發生類似的情況啊!











-----------------------------又一題外話 不喜勿入------------------------







買了這麼多年的網拍衣服

同價錢的韓貨相較於日貨或MIT

流行性夠 但細膩程度我認為略遜一籌

尤其近年來MIT衣服崛起

以pazzo為例

顛覆我對台灣製造的印象(作工材料好 版型差強人意)

而日貨雖然價錢略高

但其品牌商品在細節上考慮周到

韓貨很多漂亮洋裝沒有內裡 質感就差了一截

如果單就價錢抉擇

買淘寶也很方便

但韓貨樣式常常推陳出新 走在流行尖端 確實令人望塵莫及

 

只是一點個人想法 不認同也沒關係的

 

另一方面

私心希望MIT的衣服越來越進步

讓台灣製造像現在的日韓貨

成為一種流行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